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庆“七一” 座谈党的丰功伟绩 讲奉献 学习中医文化
发布时间:2022年7月3日点击量:404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我们国学研究会义工队召开座谈会,座谈党的丰功伟绩,讨论如何进行党的支部建设,为什么要入党,入党时的那份心动还记得吗?参加座谈会的党员有王连福  李贵珠同志,有积极要求入党的高伯羽 赵天霞 司红卫  孙丽英 周毅彬等同志,会议由李贵珠老师主持。




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我们中国人民发自内心的话语,我们一定要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党的英明领导下,认真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力量。会议讨论由拟任书记王连福同志负责支部建设具体事宜。




接着李贵珠老师继续给大家讲黄帝内经与中医基础理论的实操。今天讲中医按导,学习运用中医按导要想通 按通 沟通  心平气和三通一平。想通 首先要认识经络,认识身体和情绪的关系,心主喜,肺主忧,脾主思,肝主怒,肾主恐。经络不通,五脏不安,导致情绪失控。喜伤心,忧伤肺,,思伤脾,怒伤肝,恐伤肾。人体是一个整体,情绪影响着身体健康状况,调整情绪让“气”平和,进而增进健康。所以我们一定要学好中医文化,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稿:司红卫

摄影:赵天霞

审核:李贵珠

审定:高伯羽

来源:国学研究会义工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