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七一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2年7月3日点击量:461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春风送暖爱心团队帅振兰队长带领苗建花、郑建平、郭胜、温海一行5人去到揣骨疃镇窑儿沟村慰问80岁高龄老党员郭友运同志。


由志愿者温海驾车,拉着几位志愿者买上慰问品,9点从县城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在老党员家中,帅振兰队长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细心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同时,为老党员送上慰问品,祝福老党员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人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对大伙说:“你们走了一路了都赶紧坐下休息会。”在休息期间大家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党员的心理状态,倾听他曾经的故事,学习老党员精神。


苗建花给老人理了发,郑建平和帅振兰为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温海和郭胜为老人整理院子,家里家外被志愿者们打扫的干干净净。慰问活动结束时,老人拉着我们的手依依不舍,再三挽留让大家吃完中午饭再走,志愿者们婉言谢绝了。
七一期间,志愿者们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为他们办实事、献爱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稿刘苗淇

初审:帅振兰

审核:马雁飞

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春风送暖爱心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