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庆七一,颂党恩,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7月3日点击量:417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机制,体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积极落实河北省民政厅“三区计划”项目。张家口市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链接资源,7月1日,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张家口市永昌源果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来到张家口市万全区安家堡乡李受庄村开展“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庆七一,颂党恩,慰问暖人心”活动,并为党员同志们送来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其中有米、面等。张家口市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冯晓雅、万全区安家堡乡社会事务办主任李向荣等一行四人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亲切交流,询问着老党员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尤其是在与79岁的老党员交谈时,他表示:要一直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号召年轻党员多向老同志学习,并将学到的知识、经验转化为动力。


有幸参加万全区安家堡乡李受庄举行的“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老党员激动地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心情很激动、很高兴,我们以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的关怀,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再为党、为人民群众发挥余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庆七一,颂党恩,慰问暖人心”活动中,被慰问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撰稿:左婷婷

审核:冯晓雅

来源: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