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福德仁爱书屋拍摄金婚照
发布时间:2022年7月4日点击量:448

7月2日,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连续举办了各种庆七一系列活动之际。又迎来了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书记冀惠仁的金婚纪念日。福德仁爱公益队队长毛艳芳牵头,为党支部书记冀惠仁操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婚纪念日庆祝活动。地点就选择在公益书屋。因为公益书屋凝聚着书记冀惠仁一年的辛勤付出与对公益书屋的特殊感情。


一起做公益的婚纱照

还原50年前

跨越半个世纪


让书屋做证


冀惠仁是一个爱读书,爱收藏,珍惜书籍的人。两万多册图书,在冀惠仁的主持与管理中,羊贝滋公益书屋形成了规范整齐,有条理的书屋,形成了捐书、借书、管书的完整体系。在冀惠仁与老伴儿金婚之际,毛艳芳特意把冀惠仁书记的金婚纪念日放在公益书屋拍摄,更有纪念意义。摄影师也是福德仁爱公益队的队员王立信。化妆、服装,都是毛艳芳一手操办。


这次由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亲自操办党支部书记冀惠仁的婚礼拍摄,对广大党员也是一种激励,也希望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爱生活,爱家庭,珍惜婚姻,公益与家庭两不误,营造社会的最小单元,建立和谐家庭、幸福家庭,才能做好公益事业,才能为社会,为人民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撰稿:周中华

摄影:王立信

审核:冀惠仁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