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大学生专委会赴张家口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7月4日点击量:414
“七一” 建党节当天,大学生专委会顾问赵宝新、执行会长康俊霞、副会长吴潇一行来到位于张家口汇融众创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的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就拓展合作共建、退役人才创业培养等内容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双方的交流,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合作意向,将为加大对退役军人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促进退役军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注入新动力。



调研期间,还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该院院长郭晓君、副书记刘奇以及两位环境艺术专业教师,详细讲解了建艺学院的发展以及相关文创产品,大家一起欣赏了师生们融入张家口地方文化和冬奥元素的文创作品,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集思想性、艺术性、文化性、教育性于一体,展现了师生在艺术设计和文创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座谈中,针对学生组建艺术设计公益志愿服务队进行了交流。



随后大家一起又参观了基地退役军人企业云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电商平台运营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撰稿:葛梦杰

审核:康俊霞

来源:大学生专委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