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庆七一捐赠书籍,书香浓浓寄爱心
发布时间:2022年7月4日点击量:602

7月1日,由张家口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第三季度轮值委员会发起的捐书活动在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公益书屋举办,各社会组织通过捐赠图书的形式来庆祝党的生日。


秘书长联席会议第三季度轮值副主席唐智贤主持活动

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小军致辞

市慈善义工联副会长樊建惠为爱心社会组织

颁发荣誉证书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张社联秘书长赵小军,秘书长联席会议第三季度轮值副主席、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唐智贤,市邯郸商会秘书长王贵明,市健美协会秘书长翟爱军,市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高元合,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主任孙力虹,阳光行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蓉萍、孙培转,副秘书长段博宇,市安徽商会秘书长李传兵,市美伦阁国际体育舞蹈俱乐部副秘书长孟秀枝,市心理学会执行秘书长武淑鹏,市慈善义工联副会长樊建惠,市慈善义工联助残专委会会长孟富,秘书长毛艳芳。市社会组织秘书长联席会议三季度轮值副主席唐智贤主持活动仪式。


王海英代表捐书爱心人士讲话

冀惠仁代表公益书屋负责人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开场舞《盛世锣鼓》

捐赠合影

对图书进行登记、上架


由志愿者表演开场舞《盛世锣鼓》后,桥东区慈善协会秘书长王海英代表捐书爱心人士讲话!她说,为公益书屋捐书活动旨在搭一座桥梁,鼓励更多的社会组织参与到社会爱心活动当中。公益书屋负责人冀惠仁说:“爱心无限,传递真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这些书不仅是一种捐赠,更是一份责任,是每一位爱心人士感恩奉献、乐于分享的体现。市慈善义工联副会长樊建惠为捐书的各社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合影


本次捐书活动自6月26日启动,7月30日结束,贯穿整个“红色7月”。截止目前,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出了包括故事类、绘画类、科普等书籍近两千册。


撰稿:张泽婷
审核:臧沙沙
来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