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发挥先进作用 永葆先进本色——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下乡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7月4日点击量:876

心献给党,把温暖送到社会,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上午10点,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刘立东会长、郭海龙助理等一行十二人到阳原县马圈堡乡马家窑村开展党建活动,慰问27名党员,马圈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祝鹏等6名在家主要领导、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刘立东会长带领全体人员宣誓

阳慈联副会长田文利宣读《慰问信》


乡党委副书记李晓军主持活动,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田文利宣读了致马家窑党员的《慰问信》,信中提到: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们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谨向马圈堡乡马家窑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目前,全党抓乡村振兴工作正在全面展开,衷心希望广大党员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充分运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发挥示范作用。


马家窑村党支部书记宋江林讲授党课


马家窑村党支部书记宋江林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为党员代表讲党课,他就乡村振兴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讲了四点意见:首先要坚持党建引领,让基层党组织强起来。其次,要坚持党员带头引领,群众动起来。第三,要以乡风文明为重点,促进乡风美起来。第四,要以人才为支撑,让基层队伍壮起来。

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一致表示,一定要脚踏实地做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为乡村振兴出谋出力,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发放慰问品


接下来,大家为党员代表发放慰问品。刘会长、祝乡长,二田批发部田文利与志愿者,讴歌钢琴城季树国与教师志愿者分三个层次分别为党员代表发放水杯、笔记本等红色礼品套装,牛奶、方便面等生活品。


慰问仪式后,刘会长带领到会全体人员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整个慰问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已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参加活动的乡领导还有:组织委员彭学东、副乡长张宏晓、人大副主任冀宏飞、党政办主任田占伟等。


撰稿:樊晨光

摄影:牛树清

审核:刘立东、马雁飞

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