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22年7月5日点击量:877

7月2日,阳原县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田广阔组织志愿者来到了阳原县东井集镇小石庄村参观“小石庄遭遇战烈士纪念墙。”


田广阔会长安排大家清理纪念墙周围垃圾


七月的天空火辣辣的,阳光烘托着今日中国人民美好生活水平的蒸蒸日上,宏伟的纪念墙静静矗立在小石庄村的广场北部。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由各个年龄段的志愿者们组成,有大学生、初中生、小学生,还有已经参加了工作的志愿者。大家共同瞻仰“小石庄遭遇战烈士纪念墙”,共同阅读碑文,感受先辈们英勇抗敌的伟绩,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此后,大家一同怀着敬佩的心情,冒着炎炎烈日日,擦洗纪念墙,清理石碑附近的垃圾。



擦洗纪念墙清理垃圾


积小善成大善,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心永远在路上!”大家的行动受到了小石庄村村民和村委会干部的好评,主动为志愿者们送来西瓜解渴,本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婉拒了村民的好意。

平凡的笑容,不平凡的精神,我相信志愿精神会慢慢地温暖和感染越来越多的人。


撰稿:张红霞、刘瑛

初审:田广阔

审核:马雁飞

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阳原县爱国拥军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