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党的光辉照我心,最美歌舞献母亲
发布时间:2022年7月6日点击量:393
6月30日下午山语华庭舞蹈队由冀生梅队长带领全体队员与福德仁爱队长毛艳芳联手俩团队参加了建国路社区由任剑楠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组织了轰轰烈烈的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联欢会。
我们满怀激情,心潮澎湃,穿着节日的盛装,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敲锣打鼓载歌载舞来欢庆,首先我队开场表演了由冀老师精心创作的俩个原创舞蹈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好评。场面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向党庄严宣誓,男女生独唱,二重唱、快板,歌伴舞,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凝聚着强大的力量,手挥鲜艳的党旗意志坚强,迎风飘扬,铿锵有力,心心向党。我队又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母亲是中华》再次轰动全场,演员们用真情表达了对党的情怀,高举鲜红的党旗,用恭敬、崇拜,仰望的姿态表达对党的热爱,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呐喊,掌声,喝彩,我们带着满腔热情用肢体语言表演,让在场所有的人深深感受到党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101年经历的风雨沧桑,有多少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夺下了江山。所有中华儿女,在这个和平年代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们一定要好好去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懂感恩,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毕生精力为党和人民做好事,办实事,多多为社会做贡献,坚守信仰,请党放心,做一个忠诚党和国家的好子民,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崔荣霞审核:冀生梅来源:万嘉华庭舞蹈义工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