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牢记党的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4日点击量:3513

7月13日,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书记冀惠仁,带领慈善义工联合会在册党员周中华,福德仁爱公益队党员志愿者陈锋胜,预备党员毛艳芳,积极要求进步的福德仁爱公益队队员黄绍雷,由毛艳芳驱车去往中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的家乡——怀来县存瑞中学,在董存瑞雕塑前,由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书记冀惠仁给大家讲了一堂党史学习课。用董存瑞的英雄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再一次深刻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东方强国。

党支部书记冀惠仁讲党课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明确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作为在职党员,必须明确党员义务,勇敢担当,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在册党员必须在联合会党组织的领导下,做好公益事业,履行党员义务。预备党员必须严于律己,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做好公益事业,服务于更多人。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志,必须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素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面对董存瑞的雕像,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我国创立新中国和建设新中国的各个时期的伟大功勋,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存瑞中学的英雄林

学习小组

这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学习,让大家更加明确我们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尽己所能,服务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好公益事业。党课之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存瑞中学的英雄林。


撰稿:周中华

审核:冀惠仁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