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张家口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6日点击量:5157

为着力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的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7月14日—16日,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张家口市非公党建学院举办。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100多人参加了培训。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孙小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一支部委员靳梦,第四支部书记樊志勇,第十二支部书记冯晓雅,第十四支部书记宁庭春,第十七支部书记贾宪参加本次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互动讨论等方式进行。开班仪式上由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科科长李舒君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并观看了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宣传片,在安排《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发展党员工作》《强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助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等教学课程的同时,还观看了红色电影《红海行动》。

樊志勇书记代表慈善义工联合会做经验交流分享

学员们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中实地观摩了桥东区空港经济开发区、桥西区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站,富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侨冰雪博物馆,领克汽车工厂等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并围绕现场内容进行学习。培训期间由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樊志勇等学员代表交流发言,对日常党务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和交流。最后的结业仪式以培训足迹录制视频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开阔思路,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破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难题,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通过培训学习,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学习了党务业务知识,又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打造党建工作新特点、新亮点,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做出贡献。


撰稿:冯晓雅

审核:孙小建

来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