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福德仁爱助力疫情防控和急救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7月31日点击量:396

2022年7月29日下午,福德仁爱公益队在建国路社区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与常用急救技能普及进社区》知识讲座,这次讲座是市二医院行政二科、建国路社区和慈善义工联合会福德仁爱公益队联合举办的,会议由社区任书记主持,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书记代表社区和公益队对郝主任带来的团队表示热烈欢迎。讲座由郝主任主讲,郝主任是副主任护师,是张家口市第二医院院感科主任,河北省红十字会救护员、河北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控制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张家口市营养学会理事、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2022年参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场馆急救转运,并圆满完成任务。

操作现场

郝主任在热烈的掌声中走上讲台开始了今天的讲座。郝主任今天着重就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各类应急救护知识和学习家中急救技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带来的团队人员给大家做了如何正确戴好口罩;如何用消毒液洗手;如何对重患者进行急救等示范。郝主任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讲座。


培训讲师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对与会者发放了口罩。今天有幸请到郝龙英主任来讲座使大家深受启发,郝主任讲的很好,我们一定将防疫工作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现场


撰稿:冀惠仁

审核:毛艳芳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