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五社联动 共庆“八一”北师乐缘塞奥队助力中横街社区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日点击量:413

为完善“五社联动”,广泛动员社会慈善力量,开发社会潜力。8月1日上午,北师乐缘义工之家~塞奥舞龙队与中衡街社区在水岸云天小区院内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庆典活动。


此次庆典活动由桥东中横街社区承办,北师乐缘塞奥队队长戴淑琴精心组织并筹划。活动开始,首先由中横街社区书记李丹讲话,之后由北师乐缘队长吴浩然祝开幕词。随着音乐的响起,神奇的中国龙舞起来,精彩的舞蹈跳起来,扇子舞《母亲是中华》、舞蹈《军人的本色》和《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女二重唱京剧《沙家浜》选段、独舞《新疆玫瑰》、三句半《战疫情》及花棍、笛子、笙、女生合唱等五彩缤纷的表演,在舞台上尽展其才,发挥的淋漓尽致。八月流火,正值酷暑,演员们顶着烈日仍然坚持着,他们的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广大居民热烈掌声,纷纷顿足观看,歌声和掌声回荡在小区上空,营造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尤其是负责此次活动摄影的张国祥老师,手持摄影器材自始至终记录着这美好时刻,为人们留下欢笑,汗水浸透了衣背,还在兢兢业业工作,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至此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庆典活动在欢歌笑语和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八月,是绿茵遍地的高原,八月,是豪情满怀的山川,八月,是和平永生的季节。军旗猎猎、军号悠扬,将士威武雄壮。有你们的守护,山河无恙。国泰民安,祖国繁荣昌盛。让我们向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的敬礼!

撰稿:刘英

摄影:张国祥

审核 : 陶京峰

来源 : 北师乐缘义工之家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