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助力以家庭为单位疫情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8月4日点击量:1181

为切实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社区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2年8月4日,宣化区启动第二周以家庭为单位疫情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依然参与此项工作。


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耐心督促排队的居民群众主动参与配合,提醒排队人员注意间隔,“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请大家提前打开电子健康卡。”……虽然天气炎热,但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前来做核酸采样的居民们都自觉有序排队。志愿者们遇到不会操作的居民,热心帮助他们准备好电子健康卡。采样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




志愿者用爱心、坚守、互助在核酸检测“疫”线留下了一幕幕温暖的瞬间,他们扛起责任,用满腔热血,协助社区核酸检测点筑牢防疫安全网。闻“疫”而动、挺身而出,核酸检测一线的志愿者们身穿亮丽的红马甲,用汗水书写担当,用责任和坚守共筑起抗击疫情的“红色防线”,“志愿红”成为疫情防控的靓丽底色!


撰稿:韩智刚

审核:苏存芳

来源: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夕阳红老年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