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福德仁爱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0日点击量:4337
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凝聚力,提高党员党性,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更好的做好公益活动。8月10日上午9点,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福德仁爱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在册党员,部分志愿者党员并邀请了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冀惠仁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有关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文件。冀书记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从自我开始实事求是的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了同志们意见和建议。同志之间也做了自我批评,并对支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即肯定了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所作的工作和成绩,也提出了过去的不足。为今后如何更好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指明了努力方向。

民主生活会现场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与会党员能畅所欲言,本着对事不对人,对书记和支部提出自己的意见。党外人士也对支部发表了个人意见,这些好的意见对支部的思想和工作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应该要时刻保持党性,要跟上时代步伐,向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学习,切切实实搞好公益活动,为更多有困难的群体提供更好的帮助,为建设一支团结、和谐、奋进的一流党支部而努力奋斗。最后,冀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支部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大家能把自己真实的想法谈出来,对支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和提高。支部决心在联合会党委的领导下,改掉大家提出来的不足之处,努力学习、工作,进一步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立于公心,体现每个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公益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宁昌群

审核:冀惠仁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