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阳原】高速路口执勤 坚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8日点击量:601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10月5日、6日、8日,泥河彩玉志愿者服务队接到阳慈联指示,继续落实阳原高速口疫情防控执勤,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由阳慈联副会长、泥河彩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吕志强带领志愿者王世清、张凤连、王树芬、马福平到高速口执勤,协助交警和医护人员让来阳人员登记,并且进行核酸检测,时刻要求大家注意自我防护,保持一米距离。志愿者们勇于担当,深入抗疫第一线,用爱心铸造了一道钢铁长城。

志愿者们早上八点到达指定的地点开始工作,他们不畏寒冷,一直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他们穿着厚厚的棉服,有条不紊地对来阳返阳车辆进行详细询问、登记,对车内人员逐一进行测温,并严格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详细询问来处、途经地及目的地。医护人员为过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这几天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志愿者,他们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作为高速口的值勤人员,他们严防死守、筑牢防线。志愿者团队从未喊过一声苦和累,都以一严到底的态度、一控到底的决心和一防到底的行动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毫不退缩,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用担当和责任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守护生命安全的防护墙。撰稿:崔利霞摄影:吕志强初审:吕志强审核:马雁飞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泥河彩玉志愿者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