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雷锋精神】防控疫情 志愿有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8日点击量:548
为积极应对疫情,有效控制和降低传播风险,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从四号部分社区封控开始,雷锋队的志愿者们各自为政,分别在堡子里,林园东街社区,西山底社区和学院路社区负责队伍引导、核酸录入,分流待检人员等。张家口的秋风有点凉,超长的的核酸检测队伍,在大家各自负责的维护中,也变得有序了起来。志愿者们认真地把好每一道关,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近期核酸检测工作更加严峻,雷锋队的志愿者仍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在防疫一线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力量,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任学程说,刚开始也会有一些担心,万一真的有人怎么样,我们自己容易有这个风险,但是作为一名志愿者还是要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希望能用我们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这个社会变得更健康。也希望疫情赶快过去,能够让大家赶快复工复学,过上正常的生活。

志愿者蔺海说,响应政府号召尽心尽力做一些事情,只要国家需要,雷锋队的队员必须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雷锋队党支部书记樊志勇在鼓楼西社区主要负责核酸信息录入,樊书记说,希望大家响应国家号召,不要扎堆,不要聚集,少去人多的地方,出门戴口罩,自觉居家生活,这就是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当疫情出现时,雷锋队的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队伍中,哪里有需要就奔向哪里,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撰稿:李亚楠摄影:唐瑞领审核:樊志勇来源: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