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公示】2022年9月份月度最美评选结果及事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8日点击量:586

第52届轮值委员会成员:

轮值领导:贾书刚——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轮值会长:罗军——大学生专委会会长轮值队长: 邓立阳——宠福鑫爱宠义工队轮值队长: 任启——张北国学教育慈善志愿者服务队                    轮值队长: 赵鹏飞——宣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轮值队长: 孙小云——开发区社区博爱艺术团轮值队长: 薛卫东——察哈尔爱心车队轮值队长:徐凯杉—— WarmWings冬奥英语志愿服务队轮值队长: 母子健——张职院烛光暖心服务队 轮值队长:黄树表——众康生义工志愿服务队   轮值队长: 周银鑫——萤火虫爱心服务队(南兴渠小学)

第五十二届轮值委员会全体成员经过事迹推送、民主选拔,评选出9月份月度最美,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最美义工通讯员:马妍(春风助残义工队)

事迹:9月份,马妍通信员在《张家口慈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春风助残义工队:守土有方,守土有责》的通讯稿详细报道了活动内容。文章时效性强、观点明确、易于阅读、内容简练、实事求是。将活动的具体过程,参与人员,活动意义进行了详细报道。措辞优美、准确,配图细致,字里行间洋溢着热情,饱含了真诚的感召力。宣传了公益活动正能量,感染着阅读报道的每一个人。文章还在记录者、公益记录者在线、百度新闻、搜狐新闻、今日头条、中国记录者资讯网等网媒发表。



根据评选参考,马妍被第52届轮值委员会评为最美义工通讯员。

二、最佳活动策划团队: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大学生专委会

事迹:2022年9月15日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公益讲座。活动特邀开放大学副校长张丽桃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学院教授赵宝新两位专家为义工联各团队志愿者代表做终身学习专题讲座,让大家认识到了终身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大家不断加强自我提升,努力成为一个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人,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教育强国做出积极的贡献。



根据评选参考,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大学生专委会被第52届轮值委员会评为最佳活动策划团队。

三、拾金不昧好义工:张丽琴(巅峰爱心车队)

事迹:2022年9月14日凌晨,巅峰爱心车队6512的姐张丽琴师傅,两次在车内捡到客人遗失手机,经多方联系,均已归还乘客,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根据评选参考,张丽琴被第52届轮值委员会评为拾金不昧好义工。

四、最佳公益团队:北师乐缘义工之家

事迹:北师乐缘义工之家成立于2019年1月15日,队伍组建时以吸纳高校的退休教师为主,随之波及到社会各方爱心人士,现在有队员400多名,下设6个分队,组织参与志愿活动200多场,参与6千多人次。主力成员也把高学历、高文化、高素质带进团队,用知识的力量感召凝聚人心,使之成为一支颇具影响力的公益团队。2019获得当年“河北最美公益人物100人(团体)”的荣誉,2020年荣获“张家口市最美公益团队”。

根据评选参考,北师乐缘义工之家被第52届轮值委员会评为最佳公益团队。 

五、最佳轮值队长:黄树表(众康生义工志愿服务队)

事迹:众康生义工志愿服务队队长黄树表在第52届轮值中表现积极,对待轮值工作认真,严谨细致,准备充分,为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大平台的建设谏言献策,做出贡献。

根据评选参考,众康生义工志愿服务队队长黄树表被第52届轮值委员会评为最佳轮值队长。 

注:此评选结果最终解释权为第52届轮值委员会。

荣获月度最美志愿者的,在公示期间被举报有不符合志愿服务行为规范的并确认的,经轮值委员会商讨后,将取消其最美候选人资格。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