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威风锣鼓】内防反弹,外防输入 助力核酸检测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点击量:682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对山城人民安危是个严峻的考验,疫情无情人有情,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助力社区核酸检测的工作中。10月9日,疫情反弹的第九天,威风锣鼓义工队的志愿者们继续坚守在助力社区做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的工作中。

威风锣鼓队队长、共产党员张凤英家住马路街,属中风险地区被封控在家中,原计划到水岸丽城助力核酸检测,结果第二天被封了。她心急如焚,不时地用电话指挥,安排,叮嘱队员,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保暖防寒,注意安全。并与社区领导多沟通,就近配合社区在本小区服务等,给队员以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志愿者王佃芬、徐万莲、韩秀英,在长青路社区服务;志愿者穆玲连续五天一直坚守在红旗楼工商行釆集点;志愿者刘春香一直身体不好,疫情严重,主动要求上岗,工作在白山小区;志愿者蒋秀枝今天在世纪佳缘小区维持秩序,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工作认真,一丝不苟,尽职尽职。天气的寒冷,寒风的吹拂,没有动摇志愿者的意志,坚定冲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她们不顾个人安危,不求回报,奔走在核酸检测现场,宣传引导居民井然有序的釆集,促进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的顺利进行。

威风锣鼓义工队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疫情面前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示了责任与担当,让我们齐心协力行动起来,疫情不除,我们不退。我们主动参战,随时投入到助力服务的行列补位中,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撰稿:蒋秀枝审核:郭天英来源: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