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福德仁爱网络会议学习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日点击量:1256

      10月31日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牵头,组织福德仁爱公益队党员和优秀队员,利用网络平台,召开了学习二十大,进一步做好公益事业的学习讨论会。福德仁爱公益队队长毛艳芳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冀惠仁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回顾了二十大会议结束后,总书记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瞻仰了延安的革命圣地,重温了革命峥嵘岁月。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上任后集体行动的第一站,第一站就选择在了革命圣地延安,其中的深刻内涵不言而喻。这是在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宣誓,新一届中央将继承红色的血脉。参观毛泽东等老一辈的革命的旧居,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新中国的摇篮,毛主席是延安革命活动的领导者,是延安精神的主要创立者。在新的征程奋进之路上,更需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老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本质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延安是举世闻名的中国革命圣地,延安精神总结起来有四点:第一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第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第三个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第四是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总书记代表第19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的疫情,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开展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最大限度的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的积极成果。此时的张家口,正面对着一场疫情风暴,我们作为战疫的一员,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的领导之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河北省、张家口市的决策部署,把基层的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强大战斗力。组织广大党员和队员最早的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张家口早日清零。大家畅所欲言,共同讨论,深刻领会,继续学习二十大报告,做好公益事业,让红马甲成为为人民服务的标配。

撰稿:周中华

审核:冀惠仁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