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十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7日点击量:1199
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十二支部召开支部于2023年3月7日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党员靳梦、李晨旭、李彦妃、刘芸芸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靳梦主持。会议第一项,靳梦同志宣读了党委关于成立第二十二党支部的批复。

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宣读任命书

会议第二项,冀桂宝书记宣读了党委关于第二十二党支部书记任命的决定,宣布靳梦同志任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十二支部委员会书记。随后靳梦同志表示在接下来的组织工作中,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党支部书记靳梦

会议第三项,冀桂宝同志发言讲话,要求支部重点围绕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做好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活动记录;做好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希望各位青年党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类文件和最新精神,在各自领域内,创新工作,积极向上,坚持走在前、作表率,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

会议第四项,靳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

合影留念

撰稿:刘芸芸审核:靳梦来源: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第二十二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