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8日点击量:699
2023年3月28日,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根据联合会党委《关于认真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的要求,在羊贝滋公益书屋召开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冀惠仁主持。

党支部书记冀惠仁主持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习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章有关内容。学习了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委员会关于认真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点围绕着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总结经验,找差距,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党员毛艳芳发言

预备党员黄绍雷发言

会上,在册党员冀惠仁、毛艳芳、王振河、郝堬辰、周中华,党员志愿者常玉河、齐兰珍、李书庭、张伟,预备党员黄绍雷认真自我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整改措施。大家畅所欲言,严肃认真逐个评议,诚恳的对每一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了批评与建议,让每个人红红脸,出出汗。评议结束后评出了优秀党员和合格党员,最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对大家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的提出评定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素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把福德仁爱公益队的公益事业做的更好,为社会,为人民做更多更好的事情奉献我们力量。编辑:周中华审核:冀惠仁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