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奋发向上 扬帆远航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日点击量:1913

近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十三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张艳平的带领下,来到张家口市莫干山全屋定制股份有限公司对入党积极分子戈燕辉进行深入了解和实地考察。

首先戈燕辉做自我介绍和工作汇报,多次参加团队活动为团队捐赠物资,救助乡村贫困学生等多项活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在所属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还多次为学校幼儿园消杀应急救援活动,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等。接着在张艳平的带领下,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奋发向上 扬帆起航”。网络学习党的二十大对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作出四方面部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促进志愿者团队的专业性和践行性,全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张艳平与王秀娟分别对戈燕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己的产业中必须树立良好的行为习惯,保证质量安全,全屋定制所需材料都要有环保标识,以一流的服务,过硬的队伍,创出张家口莫干山全屋定制绿色低碳环保的良好品牌,赢得口碑!

编辑:卜宵宵图稿:戈燕辉初审:冯永刚终审:张艳平来源: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