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到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观摩拉练
发布时间:2023年5月7日点击量:2087
为了高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6日,张家口市“两新”组织工委,组织参加全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培训班的宣化区和尚义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42人到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进行观摩拉练。


中午1点,观摩团一行在阳原县委组织部李晋涛书记的陪同下,不顾旅途劳累,兴致勃勃地来到阳慈联,受得了阳慈联志愿者的热烈欢迎!


刘立东会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办公场所,介绍了阳慈联党建红色文化与家乡本土文化相结合的做法,并对如何激发志愿者热爱家乡和奉献社会的情怀提出自己的思路和想法。


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誉锦向大家介绍了阳慈联爱心平台团结带领26多支团队、2500多名志愿者,秉承“为党增光添彩,当好政府助手,奉献一片爱心,共创美好社会”的光荣使命,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助学敬老、扶弱济贫、文明创城、抗击疫情、应急救助、冬奥服务、乡村振兴、群众文化、慈善交流等各项工作中党员干部积极带头,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具体表现和基本经验。


在座谈中,与会领导对阳慈联工作,特别是党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享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


大家合影后依然交流不断,留电话,加微信,场面令人振奋。


参加本次活动的阳慈党员联志愿者和积极分子有:路贵祥、郭海龙、樊晨光、吕志强、赵玉明、鲍玉珂、帅振兰、田海东、苏玉廷、翟秀霞、马雁飞、牛树清、王旭红、韩玉启、张志芳、赵玉珍、李春平、张秀荣、马玉娥等。


编辑:帅振兰

摄影:吕志强、牛树清

审核:安耀文

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