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三党支部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7日点击量:2150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023年5月6日上午,张家口慈善联合会第三党支部在办公室召开月度支部会议,会议由书记郭卫兵主持,郭卫兵书记对上月工作做了总结,对下月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加强政治忠诚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并且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三个一”要求,党员要认认真真学习报告,学讲话,如实记录学习情况,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对两名进行了讨论和举手表决。议应到9人,实到7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最后,书记郭卫兵对二位预备党员提出,我们忠诚党的信念永远不能忘记,要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编辑:王志宏

审核:郭卫兵

摄影:王志宏

来源:第三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