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青少年】相伴成长,快乐童行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8日点击量:588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为了更好地让孩子们在自己的的盛大节日里,留下一个愉快、难忘的回忆,2023年5月28日义工联青少年发展专委会联合岭秀城社区、益童乐园张家口岭秀城站点组织青少年开展“相伴成长,快乐童行”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为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力,让孩子们体验DIY制作的乐趣。专职老师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儿童草帽、颜料等,并详细介绍了草帽的特点和色彩搭配。让孩子们动手给草帽涂绘美丽的色彩,尽情创作。

活动中,一笔一画,一色一调,经过一会儿的创作,孩子们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出专属于自己的草帽。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厚的创作热情和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活动最后,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物,大家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活泼的美好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绘画制作的魅力,开拓了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增添了生活的乐趣。

编辑:刘芸芸

审核:靳梦

来源: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