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第五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学习党的指导思想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点击量:11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8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五党支部在市慈善义工联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杜同会、党员郭宝茹、杜丽梅、姬丽葳。首先由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宣布任命杜同会为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五党支部书记的决定。


随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明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强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对党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是社会主义政治发展的必然要求。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

最后书记发表了自己感言,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愿意在支部书记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带头人。同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

通过学习对各位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决心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郭宝茹

审核:杜同会

来源: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五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