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阳原】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点击量:2081
5月28日,星期天。春风送暖爱心队帅振兰队长从志愿者帅美云口中得到信息:年仅62岁的一个农民,大约有3年一直躺在床上,因病生活不能自理,妻子也是个农民,家里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妻子想打工挣点生活费,可是病人又离不开人,所以家庭生活特别困难。这种家庭确实需要帮助,帅振兰组织团队的一些爱心人士,一起去看望这个病人。


上午8点钟,志愿者乘坐王宏君和田亚胜的自驾车,买上大米、白面、麻油等一些慰问品,去阳原县黄良坡村看望病人帅世保。

在去的路上大家还有说有笑的,可走进病人家中的时候,大家的心情一下子非常沉重!病人妻子看见我们马上就哭了,她想和我们说几句话,但哭的泣不成声啊……


通过志愿者帅美云的安慰,她的心情才慢慢的平静下来,让大家坐下休息,又给大家倒水喝,说了好多感谢的话。志愿者们把东西放好后,又对病人安慰了一番,帅美云还自己拿出100元钱给了病人。帅队长对病人妻子说:“有你这样的好妻子的精心照顾,你丈夫的病会慢慢好起来的,我们也会经常来看你们,不要太难过了”!经过一番谈心,他们两口子都高兴起来了。趁她们的高兴劲,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病人妻子一看快11点了,让大家中午在她家吃饭吧,我们说下次再来!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王宏君、田亚胜、马雅琴、帅美云、张秀荣、帅振兰。

编辑:马雅琴

摄影:王宏君

初审:帅振兰

审核:安耀文

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春风送暖爱心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