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桥东】冀益携手 向阳而行 儿童节主题公益活动“梦想口袋”186站走进大青沟小学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点击量:897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捐赠、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主办的冀益携手  向阳而行 国际儿童节主题公益活动“梦想口袋”第186站捐赠仪式5月29日在尚义县大青沟镇中心小学举行。

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刘俊义及爱心志愿者们,大青沟镇中心小学校长王海及干事梁燕参加了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梦想口袋51份,“梦想口袋”中有根据受益孩子成长需求量身定制的台灯、传声机、钢笔、字帖、刮画纸等爱心物资,价值人民币300余元。大青沟镇中心小学校长王海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该校单亲家庭、留守儿童、父母残疾儿童等情况。

最后叮嘱学生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帮助过他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孩子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和学校老师对自己的关爱,要刻苦努力学习,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将来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编辑:丁洁琼

摄影:丁洁琼

审核:胡枢

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