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福德仁爱】福德仁爱助力今迈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0日点击量:2158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福德仁爱公益队由队长毛艳芳驱车带领部分队员,与张家口今迈量贩式KTV以“关爱留守儿童,播撒爱心阳光”为主题,走进张家口市崇礼区高家营镇场地村留守儿童学校,看望了这里的留守儿童。

今迈量贩式的员工给孩子们送去了食品、营养品、生活用品及大礼包。今迈量贩式KTV总经理鱼永峰介绍,今迈量贩式一直为公益事业助学助困。今年看到穿红马甲的福德仁爱公益队队长、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助残专委会秘书长毛艳芳一直为公益事业尽心尽力。由福德仁爱公益队毛艳芳与场地村留守儿童寄宿制学校联系,走进这所学校。把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心意和温暖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这是今迈人对孩子们的关爱,是对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的关爱和呵护。并且希望孩子们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并且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把爱心传递下去,努力成为有知识,有文化的栋梁人才,将来好报效国家,建设美丽的张家口,建设我们自己的家乡。

福德仁爱公益队一直以自身的力量影响更多人,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关注弱势群体,关注留守儿童,帮助弱势群体,帮助留守儿童。让红马甲成为辐射爱心,传播正能量,弘扬志愿精神的标识,影响更多人。

编辑:周中华

审核:毛艳芳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