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阳原】奉献公益,让爱传递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1日点击量:1066

微风拂面夏意暖,正是人间五月天。为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于5月29日在丽景凤凰城小区主办了一场以“冀益携手,五社联动”为主题的公益大篷车进社区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以回收旧衣服为主要内容,在社区中设立爱心捐赠点,号召广大爱心人士捐出家中的旧衣物,用一份绵薄之力,为偏远山区的人们传递温暖与幸福,营造社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刘立东会长讲话

樊晨光讲话

杨东亮讲话

本次公益活动由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主办,新禧双缘义工队承办、雷锋理发队和丽景筑梦公益爱心队协办。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刘立东会长、翟秀霞主任、杨东亮、孙建军、吕志强、牛树青等领导,新禧双缘义工队队长韩玉启,志愿者周桂兰,李向珍,李向桃,张世梅,温娜娜,王海霞,钱瑞林,李明,刘杰,王润平,刘秀花,刘菊先,王桂花,石俊兰,雷锋理发队队长王文顺以及丽景筑梦公益爱心队队长樊晨光等志愿者。


韩玉启和钱瑞林唱歌

活动开始,在志愿者们的倡导下,居民们积极参与,大家陆陆续续拎着大包小包旧衣服来到捐赠点儿,置换自己所需的爱心礼品。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将衣物进行收集、整理、消毒,包装。志愿者们为为回馈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并奉献了一场爱心文艺演出。志愿者钱瑞林演唱《爱的奉献》、新禧双缘义工队队长韩玉启演唱《阳原,我可爱的家园》、阳原健身秧歌队的成员们身穿红色马甲、腰系彩色绸带,迈着整齐的步伐,扭着秧歌。精彩的节目既给社区群众带来了无尽的快乐,又传递了公益社群人员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新禧双缘义工队志愿者温娜娜进行了防诈骗宣传,提高了广大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温娜娜宣传防诈骗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由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举办的公益活动,搭建起了社区参与公益的桥梁,配合了大蓬车公益理念,倡导了低碳环保生活,调动了社区居民的公益爱心,既解决了低收入家庭生活上的一些困难,又让我们的旧衣物再次发挥作用。本次活动一共收到捐赠衣物百余件,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长期开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爱携手,让爱传递。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的领导和广大志愿者们表示会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李嘉荥

初审:韩玉启

摄影:牛树青  韩玉启

审核:安耀文

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新禧双缘义工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