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各党支部积极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7月6日点击量:18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加快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实际,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阳光行志愿者协会党支部:

2023年6月12日下午,张家口阳光行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上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写新篇章;进行“三优一先”评比;研究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填写口袋书。

黄丝带义工之家党支部:

2023年6月8日上午9点,第三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办公室召开第二季度生活会。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感恩党,听党课,跟党走。开展专题讲座。弘扬红色基因,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准备组织到水母宫参观吉鸿昌博物馆,了解英雄故事。准备6月20号左右组织唱红歌,扛红旗,当先锋活动。上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新篇章”。郭卫兵书记与预备党员梁春霞,王聚叶谈话。

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队党支部:

雷锋队党支部5月14日在桥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召开了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第一场活动在理论宣讲室由书记樊志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史。通过大家仔细,认真的学习,使广大党员能够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场活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通过学习使大家明白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具有的恢弘气势。第三场活动在市民教育室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雷锋精神是忠实传承党的初心使命的精神高地”的党课。党课结束后,书记把预备党员任学程、蔺海留了下来,分别与他们进行了单独谈话。两位预备党员也把自己平时在生活、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扰提了出来,书记利用党的理论深入浅出的解答了他们心中的困扰。紧接着书记传达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关于七一期间表彰优秀组织、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的决定。大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今年参加评优活动的四位党员志愿者。最后大家来到文化活动室在郑太霞同志的指挥下,共同唱响了振奋人心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

利他义工之家党支部:

6月1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义工联第五党支部书记杜同会、利他义工队长李尚林、副队长张建花、预备党员李想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杜立梅同志,向老党员同志送去鸡蛋牛奶等慰问品。

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机关党支部:

2023年6月11日, 在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持学有所得,学有所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实践走深走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军主持,李军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指导大家学习填写口袋书。最后大家共同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支部党员大会在同志们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6月2日,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冀惠仁主持了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新篇章”的党课。通过学习,利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进行记录,以便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

威风锣鼓义工队党支部:

2023年6月14日下午三点,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党支部在南城壕岸尚清城社区活动室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支部党员会议。议做了“三优一先”民主评选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纠正不足,以利再战。同时研究部署建党102周年的庆祝工作:参加《健康河北、魅力邮我》广场舞比赛,荣获一、二等奖优异成绩;《七一》唱红歌,大力弘扬歌唱党的丰功伟绩,用肢体语言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学习心脏病急救知识,熟悉掌握现场急救方法,了解其重要性,受益匪浅;参加锣鼓、腰鼓及健身操展演,积极配合开展文体娱乐活动。

张垣博爱志愿服务队党支部:

6月13日,张垣博爱党支部,在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晓雅主持,王丽华、韩冬、王杰、杨虹参加,张垣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张喜梅列席会议。宣读了“三优一先”评选要求和流程,各位同志积极推荐并决定第十二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人选。韩冬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张喜梅主任与大家共同研究布置“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活动形式、活动时间、地点等内容,并制定相应的计划和方案。

白鹭环保志愿服务队党支部:

6月7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十三党支部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来到位于张北县油篓沟乡狼窝沟村南野狐岭西侧山峰的苏蒙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珍视和平”主题教育活动。警醒后人时刻铭记历史,珍视和平,回顾历史,不忘初心。

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按照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根据我支部的实际情况,在“七一”前夕,我支部开展了以下活动:为加强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二十大精神,填写“口袋书”。我支部将组织部编制的“口袋书”及时发放到每个党员手中,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二十大精神,并且把学习体会和二十大有关精神填写在“口袋书”中。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组织党员收听主题教育有声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七一前夕,我支部为弘扬红色精英,组织党员到市博物馆参观红色教育场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唱红歌活动。我支部组织党员在6月4日,与善美夕阳义工队队员一起,到怀安参观煊窑文化,游览村史馆和红色教育基地,高唱红色歌曲,积累正能量。开展党课教育。6月12日,在长宁街社区党员活动室,由支部书记黄树敏主讲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新篇章》的党课。进行第二季度预备党员考察,会上听取了预备党员邢小艺同志的思想汇报,与会党员肯定了邢小艺同志的思想进步和工作进步,并对今后的工作和思想提出了诚恳的建议。会后,支部书记与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开展了“三优一先”评比活动。会上,大家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评选了两名优秀共产党员。

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

为了高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6日,张家口市“两新”组织工委,组织参加全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培训班的宣化区和尚义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42人到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进行观摩拉练。

阳原传统文化队党支部:

6月10日上午八点,张家口慈善联合会第十七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志愿者在书记贾宪的带领下,来到柳树皂村,和这里的党支部部分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开展了“两个党支部共迎七一”中国共产党的102岁生日活动。柳树皂村党支部书记常英俊与贾宪书记、老干部鲍玉珂、老干部梁成山等为村里的六位老党员又一次佩戴党徽,让老党员们感受党的温暖与关怀。接着传统文化队队长马占海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贾宪书记谈了学习二十大报告与推动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6月28日早八点半,大新门社区携手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夕阳红老年服务队举行“不忘初心颂党恩、红心向党迎七一”文艺演出活动,此次演出邀请了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春风助残义工队党支部:

2023年5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春风助残党支部在经开区东宁街社区开展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刘俊琴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郭正江,杨婷慧参加了学习。

益人行知党支部:

2023年6月14日下午三点,张家口益人行知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在南瓦二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潘海涛同志带领党员共同学习“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研究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各位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并确定了最终方案。潘海涛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指导大家学习填写口袋书。最后,大家共同歌唱红歌《歌唱祖国》,支部党员大会在同志们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