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缅怀革命先烈,创建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23年7月9日点击量:2012
2023年7月9日上午8:00,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在桥西区水母宫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创建美丽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

七月是红色的七月,是星火燎原的七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追寻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怀着对爱国将领吉鸿昌和冯玉祥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桥西区水母宫瞻仰吉鸿昌纪念馆与冯玉祥纪念馆。队员们参观了吉鸿昌将军与冯玉祥将军的故居与生平事迹,并在吉鸿昌将军的雕塑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两位将军的爱国主义精神,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为民造福,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参观结束后,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党员,流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游览景区的同时随手捡拾景区垃圾,主动维护和营造良好的景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美好家园。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

编辑:张海静摄影:郑太霞审核:樊志勇来源: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