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走访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年7月17日点击量:1890
走访慰问老党员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社会主义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近日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卫兵安排支部委员分批分组分时间段慰问老党员,做了周密部署,筹备慰问品和礼品,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的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对其关怀和敬意,安排党委成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对老党员进行走访和慰问学习。

第一组支部委员王志宏负责,第二组侯树梅负责,第三组籍天灵负责,每组预备党员王聚叶,梁春霞,入党积极分子赵力争,宋志华。第一组7月15日来到老党员杨文秀队长家,党员赵卫国家,许正兰,他们见到我们非常激动,感慨的说:感谢党. 感谢组织,你们的到来使我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组织是温暖的大家庭。并且深情地对两名预备党员和两个积极分子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每个要求进步的人,人生历程中最庄严神圣的一件事,我们要团结同志,多看别人的优点,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多做自我批评。

对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梁春霞、王聚叶说:首先祝贺你们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加入到这个队伍,你们的身份不一样了,我们都是正能量的人,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向老党员们学习,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重要的是,我们走访老党员不仅是慰问,更要学习老党员给我们留下的精神财富,是要艰苦奋斗,向老党员学习不怕困难,努力奋斗,去战胜每一个困难,做好每一项工作。二是要艰苦朴素。我们要坚持老党员传下来的优良作风,不搞奢侈浪费,勤俭节约,永葆廉洁正直的党员作风。我党才有“取之不尽 、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才能赢得群众的长期拥护和信任。

编辑:宋志华摄影:宋志华   侯树梅审核:郭卫兵来源:第三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