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讲故事》讲演会
发布时间:2023年7月22日点击量:1977
7月22日,在庆祝建党102周年之际,由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第八党支部)在公益书屋举办了“学党史,讲故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公益事业”演讲会。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活动中八十多岁六十年党龄的老党员李书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党代会为什么在莫斯科召开》。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兵郝瑜辰讲述了《长征途中石长吉的故事》、《对越反击战中又一个“王成"》。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钱林提前用手机录制了《抗日英雄吉鸿昌》。七十多岁的赵凤英讲述了《雷锋日记》。福德仁爱公益队队长、党员毛艳芳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共产党员《东方苑社区党委书记任建楠事迹》,队员吕桂贤讲述了《咱公益队的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队员、红色文物博物馆创办人杨彔讲述了《用红色文物传承革命基因》。队员预备党员黄绍雷讲述了《学习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公益事业》。党支部书记冀惠仁讲述了自己的老家中毛主席为她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刘胡兰的故事。老党员周中华讲述了《缅怀先烈,继承革命遗志,做好公益事业》。




通过这次学党史,讲故事,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我们的美好生活,做好公益事业,为社会,为人民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编辑:周中华

审核冀惠仁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