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倡议书】致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各级党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抗洪防汛救灾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年8月7日点击量:2182

图片


市慈善义工联各级党组织、党员、志愿者: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我市部分县区遭遇极端降雨过程,引发洪涝灾害,连日强降雨对城市环境和市民生活造成很大影响。每当遇到急难险重的考验,“红马甲”的身影从不缺席。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积极响应市两新工委关于《致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抗洪防汛救灾的倡议书》,为了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现向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发出如下倡议:

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党团组织和党团员志愿者关键时刻站出来,危急关头冲上去。在汛期救援和灾后重建中走在前、做表率,为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党旗在抗洪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凝心聚力,做好灾后援建服务。各区县义工联根据“就近就便”原则,积极投入灾后援建服务。各团队和志愿者,有序配合所在社区、村,积极开展各类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做好安全救援、交通维护、路面障碍物清理等灾后重建工作。

各专委会、各团队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受灾群众尤其是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开展线上线下的医疗诊治、心理疏导等服务活动,同时发动身边爱心人士多关注、多支持、多参与灾后重建志愿服务活动。各团队、党员和广大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捐款捐物"献爱心"活动。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每个人都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尽己所能地帮助受灾人员克服困难,就一定能让他们能早日渡过难关,共同开启崭新生活。

风雨无情人有情,每一个危难时刻,都能彰显“红马甲”本色。让我们以责任传承初心,用担当诠释使命,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志愿者风采,为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

                                                                                                                                                        2023年8月7日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