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交流学习 助推“五社联动”——市慈善义工联第二党支部与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8月17日点击量:1798


2023年8月16日上午九点,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二党支部受五一路街道林园北街社区党委邀请,到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先锋馆”活动。活动由社区党委牵头,邀请社工、社区志愿者、社会组织等共同参与,突出“五社联动,幸福邻里”运行体系,助力社区治理。出席活动的有社区党委朱广艳书记等社区领导,社工人员,市慈善义工联党委副书记赵小军,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国光,工会联合会副主席李尚林,阳光行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张和平、杨顺,志愿者黄秀林、王旭日等。

市慈善义工联第二党支部与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朱广艳书记图文并茂的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在桥东区委,组织部,街道等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建立的社区党建品牌“先锋馆”,先锋馆从“百年党史”到“百年桥东”,从我国第一条铁路建设到张家口早期革命先辈奋斗史,再到“先锋馆”为居民服务的图书室、心理辅导室、邻里调解室……


朱广艳书记带领大家参观党建品牌“先锋馆”


通过此次社区与社会组织的共建活动,感受到基层社会治理关乎到社区每位居民,让居民的幸福感越来越高,最后在《祖国不会忘记你》的嘹亮歌声中结束共建活动。


合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你》


撰稿:李国光

编辑:段博宇

审核:赵小军

来源:阳光行志愿者协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