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福德仁爱党支部组织收看市委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3日点击量:2016


8月22日,由联合会党委发起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书记冀惠仁和队长毛艳芳共同组织党员和队员,根据自己在不同地点,及时参加腾讯会议。

第八党支部

这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建宣讲活动。宣讲主题是通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精神示范宣讲,讲师为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主任吕丽梅副教授。党支部书记冀惠仁在自己家组织福德仁爱公益队支部党员积极参会。并在福德仁爱党员微信群及时分享会议实际情况及学习心得。队长毛艳芳在公益书屋一边值班,一边与参观公益书屋的退休职工彭永莲一起参加宣讲会议,党员宁昌群、郝堬辰、周中华、李建利,八十多岁的老党员李书庭,预备党员黄绍雷在不同地点参会。通过这次收看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增强了大家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愿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对这样的活动多参加,有一个更多的学习机会。

编辑:周中华

审核:冀惠仁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爱洒四方

做义工快乐  做快乐义工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