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第八党支部上第三季度党课:开展党的主题教育,牢记党的初心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6日点击量:1902


8月25日下午,由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书记冀惠仁主持,在公益书屋召开了第三季度党课学习会,认真贯彻落实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在册党员和党员志愿者共12名党员参加了这次党课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冀惠仁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冀惠仁以《开展党的主题教育,牢记党的初心》为题进行了讲述。认真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多年的历史,敬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我国伟人的革命情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改入党时的初心。在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式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我们干公益事业的就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改造自己世界观,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用以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积极识变应变求变,解决社会发展中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我们要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队长毛艳芳做重点发言

会议现场

党课讲完后在会党员纷纷发言,在册党员、队长毛艳芳发言到:我们要认真学习落实党中央主题思想教育精神,不忘初心,以福德仁爱公益队为基础,与助残专委会共同努力,继续开展各种活动,把公益事业做的更好,涉及的领域要更大。六十多年党龄的退役军人李书庭表示:要深刻理解主题思想教育精神,不忘自己是个老党员,处处带好头,为党多做贡献。在册党员郝堬辰、李建利、王振河、宁昌群、周中华,志愿者党员齐兰珍和预备党员黄绍雷等同志相继发了言,表示必须认真学习主题思想教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党的路线和中央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公益事业。会后大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集体合影

编辑:周中华

审核:冀惠仁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爱洒四方

做义工快乐  做快乐义工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