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十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8日点击量:1869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第十一党支部于8月28日上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审议及培养。党支部书记王连福主持会议,党员李贵珠、夏栩飞、衣学乐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列席。

支部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认真审议。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组织选拔的具备入党条件和潜力的人员,他们是党的后备力量,对于党的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审议过程中,我们充分考察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品德、工作表现、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议。经过认真审议,我们一致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名单,并将进一步加强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为合格的党员。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进行表述。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组织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党员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我们将采取多种形式的培养方式,包括开展集中培训、组织学习交流、开展实践活动等,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使他们更好地适应党员的角色和要求。并部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坚守党的宗旨,自觉践行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积极参与慈善义工活动,关心社会弱势群体,传递爱心和温暖。同时,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学习进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审议及培养工作的重要性,也为支部党员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和平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支部党员队伍一定会更加强大,为张家口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第十一党支部


爱洒四方

做义工快乐  做快乐义工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