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贯彻落实深圳党委会精神,推动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2日点击量:1194
9月21日下午,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第八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冀惠仁主持,在公益书屋召开了贯彻落实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在深圳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谋划福德仁爱公益队下一步工作的支部党员扩大会议。党支部在册党员和志愿者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十五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通知的内容,接着党支部书记向大家详尽介绍了亲临深圳活动情况和自己的感受。这次由联合会党委书记贾庆贺带领联合会党委二十多人去深圳参观学习,时间虽短但大家感受很深。在深圳期间大家参观了《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和出席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驻深圳办事处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小黄人”基地等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搞好公益事业必须也得搞活经济,有了本钱可以更好的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最后一天在深圳较场尾小镇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

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书记在会议传达了党委在深圳召开的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号召大家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全党全社会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后队长毛艳芳同志对公益队下一步工作作了布置。

通过这次会议,使广大党员对深圳模式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可以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今后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经验,才能更好的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周中华

审核冀惠仁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