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雷锋队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日点击量:1343

9月28日晚上19:30,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四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部党员(扩大)会议,首先在樊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所有人用嘹亮的嗓音,唱起了国际歌,“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

本次会议分为五个议程进行,第一项传达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樊志勇组织支部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节内容,并及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的通知。第三项由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任学程、刘国伟、孙海艳三名同志在会上向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汇报了第三季度思想工作情况,他们三名同志根据近三个月以来积极参加队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及表现,向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得到了书记和全体党员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三名同志他们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团队争光、向先进看齐,积极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

最后樊志勇书记对今天的会议做了总结,同时也对下一步雷锋队在支部的带领下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要求。第四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樊志勇书记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全体同志将在一步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在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开展好雷锋队忠诚为民服务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王军审核:樊志勇来源:雷锋队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