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委动态
【党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4日点击量:969
2023年10月13日下午三点,在张家口训练中心三楼办公室召开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三党支部第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郭卫兵书记主持。郭卫兵书记对上季度工作做了总结,找出不足。对这个季度党员提出要求,他说,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道德、有品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成就过去、把握现在,赢得未来的独特政治优势和巨大精神动力。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对外界的辨别能力。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理论学习,首先是从思想上重视。理论源于实践,又高于实践,对政治理论学习,思想重视,将其作为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有意识要求自己多学一些,学好一些,学深一些。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学习要走在前边,学习是十分重要的,共产党员只有提高自身的学习水平,才能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中副书记李桂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员的奖惩制度,目的是时刻提醒大家,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组织委员侯树梅纪检委员籍天灵宣传委员王志宏分别带领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更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解放思想、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与时俱进的重要性。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需求,党员也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学习、终生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才能始终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王志宏

摄影:王志宏

审核:郭卫兵

来源:笫三党支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