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青少年】“国风雅韵,制扇至美”团扇手工DIY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2日点击量:197


为了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同时让青少年体验传统工艺的魅力,感受干花在团扇上的美丽绽放。2024年3月10日义工联青少年发展专委会联合岭秀城社区、益童乐园张家口岭秀城站点组织青少年开展“国风雅韵,制扇至美”团扇手工DIY亲子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专职老师向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制作干花团扇所需的原料和工具,并耐心讲解了制作团扇的具体步骤。专职老师指导大家如何巧妙地运用干花来装饰团扇,还分享了使用胶水黏贴干花的技巧。

图片

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纷纷跃跃欲试,拿起材料开始制作。他们一边讨论着干花在团扇中的摆放位置,一边小心翼翼地黏贴每一朵干花。每一朵干花都是孩子们精心挑选的,他们期待着自己的团扇能够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图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制作,一把把充满创意和个性的干花团扇终于诞生了。孩子们手捧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兴奋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与家长们一起合影留念。这些团扇不仅是他们辛勤劳动的结晶,更是他们与家长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的见证。

图片

此次亲子干花团扇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传统工艺的魅力,更让他们在制作过程中感受到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和温暖。同时,家长们也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孩子们的兴趣和才能,增进了亲子间的了解和信任。

编辑:刘芸芸

审核:靳梦

来源: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