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宣化】冀益携手 爱暖龙饺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2日点击量:170

阴历二月二!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龙抬头"。此时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阳光明媚的好日子里(今天),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夕阳红老年服务队、军歌嘹亮志愿服务队走进春光乡姚家坟村为65岁以上老人送去善行饺子宴和精彩的文艺节目! 

图片

图片

刚进村就受到了大队干部和村民的热情迎接。志愿者们一进大队部就争先恐后干了起来,摘菜的摘菜,拌馅的拌馅,包饺子的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干的热水朝天,不一会儿就包了两千多个饺子,这时村委会的大院里也响起了悦耳动听的音乐声,军歌嘹亮志愿服务队和姚家坟村民舞蹈队共同开始各自精彩的表演……老人们边看节目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睑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样的场景充分体现出我们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政府给与的关怀及志愿者的满腔爱心,使老人们更是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看着老人们开心的样子,我们志愿者也感到无上的荣耀,用自己微弱的能力带给社会一片光亮!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在欢歌笑语中不知不觉的落下了帷幕!今后在关爱老人的志愿服务中依然一路向前!

图片

编辑:李全花

审核:彭友华

摄影:苏存芳

来源: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军歌嘹亮志愿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