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福德仁爱】福德仁爱理发走进建兴养老院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点击量:85

农历的二月初二是中国传统民俗的剃头节,都希望一年从头开始,一年都有个好兆头,也被称之为龙抬头的节日,3月11日正是农历的二月初二,一大早,福德仁爱公益队支部书记冀惠仁带领福德仁爱艺术团团长张伟、“五老”顾问李书庭及福德仁爱理发师刘广琴、宋文洪、王立信来到桥东区建兴老年养护中心为老人理发及义诊。

图片

活动现场,福德仁爱公益队的队员们在冀书记的安排下,队员们分工合作,为老人服务有序进行。义诊、理发、心理疏导、打扫卫生等。特别是李书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到床前义诊,亲切地和老人们交流思想,给与心理疏导。宋文洪、王立信、刘广琴等队员在短短2个小时,为老年养护中心的30多位老人理了发。在温暖的阳光下,老人们一个个变得精神抖擞,神采奕奕,纷纷为公益队队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图片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养护中心的老年人一致好评,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有力发扬,冀书记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还会到养护中心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的生活提供更多帮助和便利。

图片

编辑:宁昌群

审核:毛艳芳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