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垣博爱】志愿者迎接新挑战,全面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点击量:90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志愿服务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3月11日,桥西区社会工作指导中心为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以及利他义工之家组织了一场志愿者培训活动,参与培训十余人,旨在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应对各种挑战的能力。

图片

本次培训活动涵盖了志愿服务的基本概念、沟通技巧、应急处理等多个方面。志愿者们不仅学习了如何更好地与居民沟通,还接受了关于如何在紧急情况下冷静应对的专门培训。

图片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还结识了朋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通过这次培训,志愿者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服务能力,还更加坚定了为居民服务的决心。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素养,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和温暖。

编辑:王欣

审核:王雅姝

来源: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