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福德仁爱】福德仁爱在菜园街举行”一元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点击量:104

3月12日,由福德仁爱公益队队长毛艳芳带队,在桥东区菜园街社区举办“慈联一元侠”每月救助一生命全省联动活动,旨在弘扬慈善文化、激发慈善热情,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倡导社会公益、传递爱心和温暖。

图片

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慈联一元侠” 公益活动,倡导市民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捐赠活动,踊跃捐款,为帮助困境重症患者汇聚生命救助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以“慈联一元侠”为主题,为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良好公益氛围,为了救助更多大病弱势群体。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更将每月12日都以”慈联一元侠”的主题公益活动,并且携手河北省及周边省份各地社会组织、社工机构、社区、爱心企业等进行联动,参与线上捐赠后,可获得企业提供的爱心回礼。活动结束后,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项目专员会组织社区、高校、企业等代表一起大病患者送去善款,救助弱势群体大病患者。

图片

图片

福德仁爱公益队参与的“慈联一元侠”活动已经持续一年多,为这项工作获得了很多爱心人士的捐赠,发出了很多一元侠换鸡蛋的回馈礼品,为一元侠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愿福德仁爱公益队对一元侠活动积累更多的经验,为救助弱势群体的大病患者筹集更多善款,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宁昌群

审核:毛艳芳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