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公益领袖】益企创未来——对话公益领袖王海明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点击量:142


2024年3月13日下午,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第70届轮值领导刘超带队,市慈善义工联党委副书记冀桂宝、秘书长臧沙沙,会员部王雪莹到张家口鸿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市慈善义工联副会长王海明。

图片

刘超会长是张家口鸿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家口鸿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道路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等业务。

图片

王海明会长是星耀娱乐 (张家口) 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星耀娱乐 (张家口) 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是一家以从事娱乐业为主的企业。

图片

座谈会上,刘超会长首先对王海明会长的加入表示了欢迎,接着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向王海明会长介绍了党委的相关情况,秘书长臧沙沙向其汇报了市慈善义工联的主要工作,并就二届二次理事会的草案征求了王会长的意见。王会长表示,过去作为星耀志愿服务队的队长,他带领团队参加了很多志愿服务活动,这个过程让他感触很深,现在作为市慈善义工联的副会长,他感到责任重大,未来一定会担负好这份责任,继续为联合会和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新时代,爱心企业家们已逐渐成为当今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中坚力量。他们将企业家精神与社会责任有机融合在一起,不仅能创造更多财富,还肩负起推动社会与经济发展变革的带头作用,让“达则兼济天下”的理想真正实现,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并不断影响着更多人参与其中,成为慈善的传承者、践行者。让我们向公益领袖致敬!

编辑:王雪莹

审核:臧沙沙

来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