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公E时代爱心救援会开展“拾捡小烟头 带动大文明”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8月9日点击量:772

近期,宣化区创城到了攻坚冲刺阶段,为掀起创城高潮,营造浓厚氛围,打赢这场攻坚战,2020年8月9日上午,公E时代爱心救援会应宣化区文明办创城办公室安排,在建国街街道办事处辖区主干道组织开展“拾捡小烟头,带动大文明”主题创城活动。

参加此次创城活动志愿者在规定时间准时集合。活动负责人刘万军给大家分发了拾捡烟头的工具,并就此次活动任务进行了安排。公E时代爱心救援会秘书长张娟荣着重强调活动中要注意过往车辆,保证自身安全。同时要求志愿者在活动中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保持良好团队形象。

志愿者们领取任务后,便快速进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他们兵分两路,一路从宣赤路家家悦超市向东,一路从广安街北口向西,重点拾捡宣赤路南面绿化带两边的烟头、纸屑和其他垃圾。大约一个小时候后,两队志愿者在宣化区长途汽车站广场前会面。大家有一起努力,将汽车站周边的烟头,废物拾捡的干干净净。

此次创城活动,公E时代共出动十一名志愿者。全程行进4000米,拾捡烟头1000多个,其他垃圾五袋。在活动中,有一个小朋友看到志愿者在做服务,主动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当中。所有志愿者们非常高兴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为迎接即将开始的创城大考贡献力量。为能成为建设美丽家园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而感到光荣。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